晴時多雲

Delta病毒肆虐 Twitter暫停辦公室重新開放計劃

2021/07/29 15:08

Delta病毒肆虐,Twitter暫停辦公室重新開放計劃。(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美復燃。美國大型科技公司為不讓疫情擴散,紛紛暫停了辦公室重新開放計劃,並也開始強制要求旗下員工接種疫苗。像是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昨(13日)也暫停了其未來的辦公室重新開放計畫,並將關閉其早前才重新開放的美國辦事處。

《路透》報導,除了Twitter外,美國科技巨頭「谷歌(Google)」和「臉書( Facebook)」同日也宣佈,要求所有美國員工都必須接種疫苗才能進入辦公室。

不僅如此,谷歌也再次延長居家辦公,將員工重回辦公室工作的時間延至10月18日,並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將其疫苗接種活動擴展到其他地區。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截至本文結稿前,美國累積超過3467萬2822確診,其中有61萬1801人病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