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Q2收益看好! 料美國銷售額增長可達24%

2021/07/27 20:35

美國麥當勞即將公布Q2收益,預計增長24%。(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速食業者麥當勞27日將公布Q2收益,受惠BTS名人餐和香脆雞肉三明治,料將推動麥當勞美國銷售額增長24%,海外市場銷售額預計也將增長65%。

根據《路透社》報導,日前麥當勞與BTS聯名推出的BTS餐和新餐點雞肉三明治,為麥當勞擴大銷量,預計將推動麥當勞美國銷售額增24%。另IBES的Refinitiv數據指出,預計麥當勞的海外市場營業額將能成長65%。

包含麥當勞,許多連速食店的銷量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並且數位點餐或無接觸外送等點餐方式,為麥當勞的帶來正面影響,預計收益持續強勁。

但分析師Mark Kalinowski也注意到勞動力短缺是否會導致增長減緩。研究報告中指出,若麥當勞的業績達不到標準,問題可能就出在「廚師和店員的人手不夠」,以及「其他重新開業餐廳的競爭」。

麥當勞首席執行長Chris Kempczinski就曾在6月告訴投資者,人力市場的競爭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

雖然美國疫情逐漸復甦,但勞動力市場競之激烈,店員、服務人員以及貨車司機等人力短缺造成疫情復甦減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