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擔心Delta變種病毒擴散 美國將維持旅行限制

2021/07/27 13:55

擔心Delta變種病毒擴散,美國將維持旅行限制。(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具高傳染性的Delta變異株也引發各國新一波疫情的擔憂。現外媒報導,因擔憂Delta變異病毒擴散及鑒於美國國內新增確診人數的上升,美國將維持旅行限制。

綜合媒體報導,拜登(Joe Biden)政府正面臨著來自國際盟友和航空業要求放鬆旅行限制的壓力。據悉,美國政府官員在本月23日的高級別白宮會議上,還討論了相關問題。

1位白宮官員透露,拜登政府理解國際旅行的重要性,也希望能以安全和可持續的方式重新開放國際旅行,但因對Delta變異病毒的擔憂及鑒於國內新增確診病例增加情況,決定目前將不會取消美國任何現有的旅行限制。而此意味著,自去年以來禁止全球多國人士入境美國的旅行限制,在短期內將不會解除。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截至本文結稿前,美國累積超過3453萬3058確診,其中有61萬0951人病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