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共不講武德!高盛發狠 中概補教股1年目標價大砍78%

2021/07/26 21:20

中國補教股-好未來股價重挫。(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從阿里巴巴到滴滴出行,現在輪到補教業,累計自2月以來,中國科技和補教股的損失已超過1兆美元(約台幣28兆元)。華爾街投資客的荷包也不斷遭中共突襲,一位芝加哥基金經理人有先見知名,直言中共政治風險太高,早已將賣光手上中概股;高盛也發狠,大砍中概補教股目標價,將1年目標價下調 78%。

中國對課外輔導的新規定,衝擊上千億美元的中國補教市場,相關類股連殺二天,空頭禿鷹滿天飛,分析師直言,中概補教股底部還沒看到。

此時,高盛發了一份報告稱,由於中共新的監管措施禁止週末和寒暑假補習,直接影響補教業80%的收入,因此下調中概補教股目標價,將1年目標價下調 78%。

芝加哥 Kingsview Investment Management 的投資組合經理 Paul Nolte 則說,早就將中共政治風險列入考量,對中概股的評估已經脫離了基本面,因此,在過去2年的投資組合中。沒有持有任何與中國相關的股票。

在中共連續出重拳祭出監管措施下,彭博估計,自2月以來,中國科技和教育類股的損失現已超過 1兆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