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死亡人數成謎!中共封殺河南災情真相 傳上千名知情人士被抓

2021/07/26 16:15

郭文貴爆料,為掩蓋河南災情真相,鄭州市公安局已抓捕上千名知情人士。(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因連日暴雨釀成洪災,包括省會鄭州市在內災情慘重,但截至昨日,中國官方僅通報63人死亡、5人失蹤,引起外界質疑。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為掩蓋災情真相,鄭州市公安局已抓捕1000多名知情人士,包括險些在京廣隧道遇難的生還者,痛批中共抓人的本事「遠遠超過救人的本事億萬倍」。

在河南鄭州發跡的郭文貴24日直播痛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無視河南洪災,竟還出訪西藏。郭文貴直言,習近平對老百姓的死活從不在乎,他曾面對面與習近平聊天,習近平親口向他表示「老百姓?老百姓吃你的飯,有飯吃,你管你的,操的是什麼閒心呀?對老百姓就必須得嚴,就得管」。

美國資深國安記者格茨(Bill Gertz)曾於2019年在美國保守派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的報導中提及,郭文貴認識習近平10年以上。

另外,遭洪水吞沒的鄭州京廣隧道,災情備受外界關注,中國官方宣稱,京廣北路隧道內拖出265輛車,但僅發現4名遇難者。不過有網友發布影片顯示,重型卡車從京廣隧道拖出1輛雙節加長型公車,車窗完全被黑布遮蓋,質疑車裡推滿屍體。

郭文貴也提出質疑:「那大客車,1客車、1客車往外拉,戰友們,你們覺得那客車裡都是空的嗎?沒有死人嗎?沒死人拿黑布擋上幹什麼?」

郭文貴爆料,為掩蓋河南災情真相,截至24日,鄭州市公安局已抓捕1000多人,而抓捕的人主要分為3類,第1類就是京廣隧道生還者,「親身經歷、又跑出來的人,知道太多了,還有視頻的,抓了」。

郭文貴指出,第2類被抓的人,是知道政府決策的人士,「知道政府決策的、參與了當時洩洪放水的都抓了」;第3類被抓的人,則是在災情發生後整理很多資訊的人士,「知情者、掌握證據者全抓了」。

郭文貴痛批,中共抓人的本事,遠遠超過救人的本事億萬倍,「全世界的獨裁都這樣,抓人的能力,比救人的能力要厲害億萬倍,這就叫啥?這叫偉大的政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