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次輪到騰訊! 中國監管機構再次出征

2021/07/24 14:19

中國監管機構以違規收購音樂開罰騰訊。(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螞蟻集團、滴滴等數位公司遭中共打壓後,這次輪到騰訊以違規收購音樂遭開罰。騰訊表示將會遵守規定、繳納裁罰金以及每年向監管機構回報。

根據《CNBC》報導,中國反壟斷監管機構向騰訊下令,要求放棄旗下的國際唱片公司獨家音樂許可權,並向騰訊罰款。

外媒消息指出,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SAMR)24日以「騰訊違規收購中國音樂」,對騰訊處以50萬元人民幣(約216萬台幣)的罰款。

監管機構命令騰訊必須在30天內放棄獨家音樂權,確保公平競爭。

聲明指出,騰訊必須在三年內每年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報告其進度,反壟斷監管機構將會依法嚴格監督。

騰訊對此表示,將會遵守監管機構的決定,遵守所有監管要求,履行社會責任,為市場良性競爭做出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