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疫苗別忘添保障 北富銀推掃碼就可快速投保疫苗險

2021/07/23 17:55

北富銀今天表示,與富邦產險合作,推出「疫網打盡」疫苗險「一鍵掃碼」投保服務。(北富銀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公費新冠肺炎疫苗今起開放新一輪接種,本次約170萬人符合接種資格。台北富邦銀行今天表示,近期疫苗險投保件數和相關諮詢也大幅增加,為讓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在施打前快速完成投保,北富銀特別與富邦產險合作,推出「疫網打盡」疫苗險「一鍵掃碼」投保服務,在各地分行內外皆張貼有QR Code,只要用手機掃一下,即可依步驟輕鬆完成投保。

金管會統計至7月14日止,產險業疫苗險承保件數達157萬件,7月平均每日銷售4萬件疫苗險商品,保費收入達4.55億元。

北富銀說明,「疫網打盡」一年總保費最低僅98元,專案中也涵蓋多種風險保障,若接種疫苗後發生不良事件需要住院醫療,可獲得住院補助保險金和實支實付住院醫療保障。若因法定傳染病需要隔離或因確診入院治療,則提供隔離費用補償或住院日額保險金、確診關懷保險金,民眾可視自身需求從組合方案中自由挑選,自20歲至75歲皆可投保,無須健康告知。

以「疫網打盡」一年期保費98元之方案為例,一家四口投保一年保費不超過500元,能獲得合計超過80萬元的保障額度,保險槓桿相當高,很適合小資家庭在疫情期間用以補充相關醫療保障。

北富銀表示,「疫網打盡」適用所有法定傳染病疫苗接種的疫苗險,在保險期間內,接種疫苗劑量或種類皆無上限,無論是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第一劑、第二劑,還是接種流感等在台灣境內施打的合格疫苗,皆在保險範圍內,讓這份保單可以持續為全家提供保障,且無保險等待期,投保成功後保障翌日即可生效。

北富銀表示,疫情下為兼顧防疫安全和服務體驗,北富銀與台灣大哥大攜手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推出M+視訊投保服務,讓保戶可遠距以視訊完成保單親晤親簽,減少外出和群聚風險,同時更積極推動異業合作及數位升級,希望能以更多元的保障產品、更簡易的投保流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