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促社群軟體夯!Twitter用戶破2億 創7年最高營收

2021/07/23 14:39

社交軟體Twitter和Snapchat在疫情期間增加新用戶。(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促使社交軟體Twitter和Snapchat增加不少用戶,兩家公司在週四(22號)盤後股價上揚,Snap公司每日新增用戶和營收衝上四年高點,Twitter更創下7年來最高營收。

根據《BBC》報導,截至6月底,Snapchat每日用戶數量達到近3億,年增23%,超出了分析師的預期,在Q2營收年增116%、達到9.82億美元收益,預計Q3的營收會落在10億美元上下,優於市場預測。

而Twitter平台上的活躍用戶超過2億大關,約增長11%,雖然低於過去6季的平均25%。不過在廣告營收方面也成長近2倍,在Q2營收方面,年增74%、達11.9億美元,該公司預估在下1季度收益可達12~13億美元。

兩家公司皆因為疫情,用戶長時間待在家裡工作,對於網路以及社群軟體的依附性更高,也因此創下不錯的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