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文淵交棒洪福源!台塑集團行政中心、管理中心不變

2021/07/23 13:10

王文淵交棒洪福源!台塑集團行政中心、管理中心不變。(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塑集團於2017年6月啟動接班計劃,拆分為「行政中心」與「管理中心」,目的就是讓王家人退出行政中心,可專心培訓第3代、第4代接班人,而王文淵今(23)日將台化董座交棒給洪福源後,據了解,行政中心與管理中心人數都不變,只有職稱改了!

過去「行政中心」5名成員由最高專業經理人組成,包括台塑董事長林健男、南亞董事長吳嘉昭、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台塑河靜鋼廠董事長陳源成、前台化副董洪福源;「管理中心」目前成員則包括王文淵、王瑞華、王文潮、王瑞瑜,由王文淵掛主任委員,其餘3人都是常務委員。

而王文淵交棒台化董座後,據了解並不影響目前行政中心、管理中心的架構,只是行政中心5名成員中,洪福源由副董事長升任為董事長,人數與人員並未改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