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elta太難纏 紐西蘭戳破與澳洲的旅遊泡泡

2021/07/23 11:37

紐西蘭將暫停與澳洲的旅遊泡泡至少8週。圖為雪梨機場的紐西蘭航空櫃台。(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Delta病毒襲擊,澳洲多地爆發疫情,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表示,與澳洲的免隔離政策將在週五晚間(23日)暫停,將維持至少8週的時間。紐西蘭日前已暫停澳洲疫情較為嚴重的3個州旅遊泡泡,如今範圍則是擴散到了澳洲全境。

《路透》報導,阿爾登表示,政策將隨疫情的變動而進行調整,這並非輕率的決定,而是為了紐西蘭人的安全做出的正確決定。

另外,紐澳自4月19日達成旅遊泡泡後,航班需求比預期的低許多,根據航空分析公司Cirium數據,7月紐澳定期航班運力只有2019年水準的44%,比預期的70%低了不少。

紐西蘭航空公司表示,旅遊泡泡暫停,預計將產生短期的運營和財務影響,但沒有提供進一步的細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