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與出口商對作!新台幣中午暫時回到平盤28.06元

2021/07/21 12:19

外資與出口商對作!新台幣中午暫時回到平盤28.06元 (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在出口商拋匯需求出籠下,早盤開高走高,不過因外資賣超台股多日,匯出買盤仍待消化,台幣走勢趨於震盪,中午持平暫收28.06元,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5.19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近日因印度病毒Delta肆虐,使美股遭遇賣壓、美元走升,惟美債殖利率不升反降,美元指數在週一盤中突破93大關,最高來到93.17後拉回,未破前高93.44,以此來看,美元短線應該還是盤整走勢為主。

外匯交易員表示,新台幣匯率昨日已經出現初步止跌訊號,今日一早出口商看到不錯價格,便把握機會趕緊進場拋匯,不過外資連續3個交易日賣超台股逾900億元,匯出需求不小,使台幣早盤走勢趨於震盪,後市觀察美元走勢以及外資動向。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日以28.031元開出,最高28.03元、最低28.06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