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回穩 三大指數走揚

2021/07/20 21:47

美股回穩。(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美國股市在周一(19日)大跌後今逐漸回穩,美國三大指數上漲,美元持續走穩。

標普500指數和那斯達克在周二(20日)開盤走強,截至台灣晚間9點40分左右,道瓊上漲118點,漲幅0.35%,那斯達克上漲5點,標普500則上漲10點,來到4269點。

摩根大通美國股票策略主管Dubravko Lakos-Bujas在周二的報告中寫道,我們對股市仍持正面態度,現在擔憂經濟放緩為時過早,且言過其實。 這位策略師將標普 500 指數的年底目標位置從 4,400 點上調至 4,600 點。

CNBC 的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表示,週一的拋售將部分投機者洗出去,而且這種情況很快就會結束。

克萊默說,一旦投機者減少,並且大幅下跌的股票開始反彈,那麼我們就可以找到一個可交易的底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