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憂變種病毒外資落跑 台股修正先砍這幾檔

2021/07/20 19:57

外資近三個交易日累積賣超台股逾905億元,台股加權指數跌破月線,但台股不是已經轉弱。(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股今日開低走低,終場收跌260.51點、1萬7528.74點,成交值新台幣4686.74億元。

三大法人合計賣超357.92億元。自營商賣超83.77億元,投信賣超17.73億元,外資及陸資賣超256.42億元。

外資今日賣超前20名為:中鋼、期街口布蘭特正2、群創、陽明、長榮、宏碁、華邦電、緯創、開發金、燁輝、友達、旺宏、新光金、中石化、聯電、台新金、萬海、台企銀、大成鋼、彩晶。

外資今日買超前10名為:元大滬深300正2、華通、光磊、台玻、日月光投控、金像電、欣興、台揚、奇鋐、玉山金。

外資近3個交易日累積賣超台股逾905億元,台股加權指數跌破月線,但台股不是已經轉弱,分析師指出,Delta印度變種病毒肆虐,可能引發經濟復甦放緩的隱憂,疫情趨緩和經濟反彈引發的通膨因素淡化,從而成為美國聯準會延後升息的理由,熱錢會伺機再進股市,屆時台股、美股還有高點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