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習近平恐遭奪權!郭文貴爆反習勢力大反撲 新四人幫將接管中共

2021/07/20 16:12

郭文貴18日直播爆料,反習勢力已經大集結,要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展開全面反撲,以前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右)為首的「新四人幫」,極有可能將成為中共的實質掌權者。(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明年中共將召開20大,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能否繼續執政,引起全球關注。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18日直播爆料,江澤民、曾慶紅、王岐山、韓正等反習勢力已經大集結,對習近平展開全面反撲,而習近平身體狀況不佳,恐撐不過20大,以前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為首的「新四人幫」,極有可能將成為中共的實質掌權者。

郭文貴18日爆料,北京市第2中級人民法院原副院長田玉璽和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執行局局長孟祥近月相繼落馬,是反習勢力政法系統的傑作,因為這2人其實是習近平的大將,尤其田玉璽是習近平從小到大的玩伴,田玉璽父親與習近平父親習仲勳關係相當密切。

郭文貴回憶,他第1次跟習近平接觸,就是田玉璽開車載習近平到北京奧運村附近找他,他們3人一同喝酒,當時「習近平擼著胳膊、挽著腿喝酒,跟田玉璽講述梁家河的故事,以及他不吃茄子的故事,還有他被拖拉機撞的故事」。

郭文貴爆料,反習勢力抓田玉璽、孟祥,是對習派抓前中共中央巡視組副組長董宏、北京華遠集團前董事長任志強等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人馬的反制行動,田玉璽、孟祥過去曾一手促成習近平姐姐齊橋橋把整個資產轉移給「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把田玉璽給滅了,意義遠遠超過了王岐山的董宏、周亮、任志強」。

郭文貴爆料,正是因應內鬥加劇,習近平最近對隸屬於解放軍總參謀部、但歸中央辦公廳直接領導的中央警衛局做出重大人事調整,讓陳登鋁、周洪許等親信將領出任要職,但他斷言,無論習近平怎麼折騰,軍隊中絕大多數最大仍屬鄧家、江家,「到今天他也改不了」。

郭文貴透露,想效仿雍正當勤政皇帝的習近平身體狀況已出問題,屬於江派人馬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於半年或1年前就私下斷言「習的身體撐不到20大」,為了讓習近平垮台,韓正身邊人馬還想出妙計「最好的辦法是讓敵人累死,那就讓他累吧,什麼都給習報告」。

郭文貴爆料,屬於江派人馬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右)於半年或1年前曾私下斷言,習近平(左)的身體狀況「撐不到20大」。(路透)

郭文貴指出,除了政法系統的對決,反習勢力如今還與習派在經濟上較量,王岐山對習近平發動「經濟超限戰」,要讓中國經濟在習近平執政下不能好,並鼓勵多查金融大案,像是最近對習近平弟弟習遠平在背後控制的恒大集團下手,而習近平也不甘示弱,拿江派的滴滴出行、螞蟻集團、抖音等中企開刀,屬於曾慶紅人馬的泛海控股創辦人盧志強、中國民生銀行副董事長張宏偉也都紛紛出事,各大企業已淪為中共內鬥下的祭品。

郭文貴透露,現在中共黨內不少人認為,中共只有1個問題,就是習近平此人,那麼誰能接替習近平掌權?江澤民、朱鎔基已經太老,故曾慶紅被認為是適當人選,現在黨內大半聲音已認定,曾慶紅、王岐山、韓正、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楊潔篪等「新四人幫」出來執政對中國最有利,「這4大所謂的最好的搭配,在黨內已經廣泛流傳,對習造成了巨大的恐懼和威脅」。

郭文貴透露,曾慶紅的政治智商極高,現在他在黨內不說話,玩的就是司馬懿奪權那招,「我深信不疑中國最後的贏家是曾慶紅」、「共產黨這1場的較量,最後是曾、王、韓、楊上位」。

不過郭文貴信心滿滿地表示,無論誰在這場中共內鬥中勝出,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中共必將滅亡,他所創立的新中國聯邦將是真正贏家,最終成為合法代表中國的政治權力和實體,讓中國人民能1人1票選出合法、獨立、法治、信仰自由的政府,「西方一定會和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合作消滅中國共產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