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停止對東奧贊助! 原來高管不爽的是這點

2021/07/20 13:44

外媒分析豐田退出奧運贊助商的原因。(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豐田 (toyota)決定不向東奧贊助廣告,其主要原因在於奧運主辦方與贊助商之間溝通不良,以及觀眾規劃方式雙方想法分化等。

7月19日,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宣佈停止贊助奧運廣告。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NIKKEI)報導,豐田放棄奧運廣告的原因,在於與國際奧委會(IOC)等主辦方的溝通不良。豐田多名高管對國際奧委會及日本政府遲遲無法決定觀眾人數表示不滿。

豐田的1位高管曾透露,很多時候,贊助商的消息都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的,到底贊助商被當成什麼了?豐田社長不出席開幕式的也是出於這種不信任感。

豐田原本想透過為奧運造勢宣傳增加優良形象,但豐田內部某些人士反對,並表示,這次可能反而降低企業形象。

外媒利用UserLocal的社交網站分析工具,得出的資料顯示,推特上同時含有「奧運會」和「豐田」兩個詞的留言,7月以後負面評論超過了正面評價。

日清食品控股、保聖那集團(Pasona Group)、雅瑪多控股(Yamato Holdings)的代表也不會出席奧運開幕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