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電動車趨勢 Bosch擬關慕尼黑燃油車零組件工廠

2021/07/19 13:55

因應德國從燃油車向電動車的轉型,全球最大汽車零件供應商博世(Robert Bosch GmbH)正考慮關閉位於慕尼黑的1座燃油車零組件工廠。(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汽車零件供應商博世(Robert Bosch GmbH)正考慮關閉位於慕尼黑的1座燃油車零組件工廠。1名博世發言人表示,這是因為擔心德國從燃油車向電動車的轉型之際,將導致嚴重的產能過剩,故需要進行調整。

《彭博》報導,博世的1份內部文件顯示,未來數年,對這座工廠產品(汽油幫浦、噴射閥)的需求將下降,從而削弱該工廠的競爭力。

報導指出,博世此舉表明,向電動車的轉型已在重塑德國工業。德國經濟部長阿特麥爾(Peter Altmaier)上月表示,德國預計到2030年將有1400萬輛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上路,較此前估計高出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