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英俊:台達電動車部門每年成長幅度逾40%

2021/07/19 11:19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在今日股東會中表示,電動車是重點投資領域,相關產品每年擁40、50%的高成長幅度。(翻攝網路直播畫面)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半導體之外,台灣另一個明星產業「電動車」受矚目,台達電(2308)因掌握電力電子解決方案,是其中極具潛力的公司,該公司董事長海英俊在今日股東會中表示,電動車是重點投資領域,相關產品每年擁40、50%的高成長幅度。

台達電股東在今日股東會上,問及電動車部門在公司營收佔比,海英俊回答,台達電整體營收規模大,因此仍屬於發展階段的電動車部分,佔比相對小,但每年成長幅度40、50%,電動車是集團選定的成長領域,投資許多人力、物力,經年以來見到發展,集團並與全世界各大車廠有長期合作關係,電動車是可以期待的業務。

台達電去(2020)年宣佈與全球最大汽車傳動系統供應商吉凱恩汽車(GKN Automotive)進行策略合作,共同開發下一代電動車之電力驅動整合系統產品eDrive,結合台達電的馬達驅動器與GKN Automotive 的驅動馬達及變速箱的三合一系統,可望降低系統重量、減少體積,並有效簡化組裝流程、提升品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