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線圖「相當恐怖」 新債王:恐跌至2.3萬美元以下

2021/07/18 14:11

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華爾街「新債王」的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近日警告,比特幣線圖看起來「相當恐怖」,人們可能很快就能以低於2.3萬美元的價位買入比特幣。

綜合外媒報導,岡拉克近日表示,比特幣線圖出現看跌的「頭肩頂」型態,可能很快就會跌至3.2萬美元以下,「我不是很相信頭肩頂,但這次看起來很有說服力,在2.3萬美元時轉為中立顯然為時過早,我有1種感覺,人們將能在2.3萬美元以下再次買入」。

儘管岡拉克去年初曾表示看漲比特幣,但他一直認為比特幣是1種「高度投機和高度不穩定」的資產。雙線資本目前管理資產規模超過1350億美元。

岡拉克曾表示,比特幣和黃金一樣,是對沖通膨的良好工具,但也對比特幣的可追蹤性表示擔憂,並稱他個人不信任比特幣。

岡拉克表示:「我個人從來沒有做多過比特幣,也從來沒有做空過比特幣,因為不適合我,我的DNA裡沒有那種每天提心吊膽地看盤、看看是否下跌40%的風險承受能力。」

根據Coindesk報價,比特幣當前價格為32064美元,24小時內漲幅1.8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