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赤字爆表 新債王:長期看美元注定失敗

2021/07/16 08:55

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被稱為華爾街「新債王」的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週四(15日)接受外媒採訪表示,在美國赤字不斷飆升的情況下,長期來看美元注定失敗。

岡拉克在《CNBC》節目上表示:「最終,我們的赤字規模,包括在後疫情時代爆發的貿易赤字,以及明顯爆表的預算赤字,暗示中期內美元將出現大幅下跌,但我不認為會在今年發生。」

岡拉客補充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動帶,毫無疑問,幫助債市的因素之一是外國投資者的買入活動,利差有利於外國債券投資者對沖美國債券頭寸。」

在岡拉克發表上述言論之際,美元指數週四徘徊在92.64,該指數今年迄今上漲3%。岡拉克稱,當美元指數低於89時,他們將公開宣佈近期內看好美元。

岡拉克說:「長期來看,我認為美元注定會失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