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院日額5千、加護病房8千 新安東京推業界最高疫苗險保額

2021/07/15 16:52

住院日額5千、加護病房8千 新安東京推業界最高疫苗險保額(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疫苗險市場競爭激烈,各家業者紛紛調整產品內容提升競爭力,新安東京海上產於官方網路投保平台新上線「疫苗防疫險」,僅限網路投保,就以均一價475元保費,提供業界最高住院日額5千、加護病房8千的保額,試圖殺出一條血路。

國內即將展開大規模接種疫苗,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日前推出線下通路的疫苗險「疫保心安」、疫苗防疫險「疫健雙保」,考量不少民眾的網路投保需求,再推出「疫苗防疫險」,保障涵蓋每日5000元的疫苗接種住院日額保險金、每日8000元的疫苗接種加護病房保險金、定額給付2萬元的疫苗接種住院關懷保險金、30萬元疫苗接種喪葬費用保險金,及5萬元的法定傳染病補償保險金。

新安東京海上表示,住院日額及加護病房兩項保額,目前均為市場最優,該保單不分職業、性別,單一費率,提供20至75歲民眾網路投保,保費均一價475元,可獲得疫苗接種、法定傳染病確診的雙重保障。

特別的是,該保單包含的法定傳染病確診保障,包含的不僅有限 COVID-19 ,因法定傳染病分5大類,國人最熟知的流感併發重症、水痘併發症及結核病、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狂犬病、德國麻疹都含括在內。

新安東京海上舉例,民眾線上投保「疫苗防疫險」專案後,在保險期間於國內施打經衛生主管機關批准任一廠牌的新冠肺炎疫苗,28天內因不良反應住院治療,可申請每日5000元的疫苗接種住院日額保險金;若不幸入住加護病房,則將給付每日8000元的疫苗接種加護病房保險金,最高給付45天,若連續住院3天以上,另提供2萬元的疫苗接種關懷金。若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等法定傳染病,每一法定傳染病皆可請領1次5萬元的法定傳染病補償保險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