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養豬+打怪!華為進軍遊戲業 遭疑遊戲很弱智

2021/07/15 15:59

中企華為將進軍遊戲業。(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企華為被美國修理得慘兮兮,近日又遭美國編列超過500億元預算,要廠商拆了華為設備。為了求生,華為搏命演出,跨足智慧養豬,豬價重挫,橫空出世的鴻蒙系統,中國自家廠商也搖搖頭。最新傳出華為將在7月31日鴻蒙開發者大會中,宣布揮軍遊戲業。

綜合中媒報導,華為鴻蒙操作系統的負責人王成錄曾說過,「我覺得中國有些應用,弊端要遠大於打來的貢獻,比如短影音應用、遊戲。在鴻蒙生態裡,我絕對不會這麼做,我這個團隊不會進入遊戲領域。」沒想到,才經過4個月,華為就公佈了卡片遊戲。

據悉,華為預訂在7月31日召開的鴻蒙開發者大會,令人意外的是,在提前曝出的會議議程中出現了「你絕對想不到的HarmonyOS卡片遊戲」的活動,立即引爆熱議,外界解讀,華為將進軍遊戲業。

不過,報導研判,華為鴻蒙系統所推出卡片遊戲,可能就是一種在主螢幕上玩的遊戲,遊戲注定也不會太大,操作不會太繁瑣,比如連連看、拼圖遊戲等等,不需要大容量,操作、畫面也簡單,被懷疑遊戲看起來很弱智,會有競爭力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