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狂!南韓瘋炒股超商推出股票便當 隨機獲得三星等大企業1股配額

2021/07/12 11:25

南韓Emart24超商和韓亞金融投資合作,推出話題十足的「股票便當」,民眾購買後可隨機獲得三星等大企業的1股股票。南韓股市示意圖。(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瘋狂了!南韓在與疫情共處後出現全民炒股熱潮,Emart24超商如今更和韓亞金融投資合作,推出話題十足的「股票便當」,民眾購買後可隨機獲得三星等大企業的1股股票。

《東亞日報》報導,Emart24超商表示,顧客在購買便當後,可掃描QR碼加入韓亞金融會員,便能取得隨機10家企業中的1股。

這些企業包括南韓網路搜尋引擎龍頭Naver、現代汽車、三星電子、三星重工、大韓航空、大宇建設、韓華生命保險等等。

Emart24指出,股票便當限額1萬名,不存在銘謝惠顧的狀況,也就是說只要民眾在前1萬名買到便當,一定會拿到股票。

據了解,股票便當定價為4900韓元(約新台幣120元),以韓式定食為主題,有烤牛肉等等菜色。Emart24表示,透過這次的推銷活動,希望為超商與韓亞金融帶來更多客戶,營造出雙贏的局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