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飛太空!馬斯克向維珍銀河購買門票

2021/07/12 11:20

特斯拉、SpaceX創辦人馬斯克(右)已向維珍銀河購買飛向太空的門票。圖為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左)在廚房與馬斯克合影。(圖擷自布蘭森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11日搭乘自家太空船上太空一遊後平安返回地球,開啟太空旅遊新紀元。外媒報導,特斯拉、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已向維珍銀河購買飛向太空的門票。

《華爾街日報》報導,維珍銀河發言人透露,馬斯克已購買1張太空之旅的門票。目前還不清楚馬斯克的待位順序,維珍銀河的太空門票每張售價25萬美元,迄今銷售收入和訂金總額已達到8000萬美元。

在飛上太空前,布蘭森接受倫敦《周日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專訪時證實,馬斯克已向維珍購票,並指馬斯克是他的朋友,「也許有1天我會乘坐他的太空船旅行」。

在太空船升空前,布蘭森在推特分享1張照片,他在廚房中與光著腳的馬斯克合影,並稱「很高興和朋友一起開啟早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