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急轉彎!漢來美食、饗賓旗下餐廳內用喊卡 7月26日前持續暫停內用

2021/07/09 16:50

漢來美食、饗賓旗下餐廳內用喊卡,7月26日前持續暫停內用(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雖公告7月13日起微解封,但因不少地方政府考量為避免疫情跨區域流動,各自公布仍暫不開放餐廳內部用餐,漢來美食原定7月13日開放內用,內部今天決定7月26日前所屬餐廳均暫不提供餐廳內用服務。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雖公告微解封,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高雄市地方政府均決定暫不解封,仍暫不開放餐廳內部用餐。

配合市政府相關規定決議集團所屬所有餐廳7/13-7/26亦暫不提供餐廳內用服務,目前所有品牌供應之外賣商品仍持續提供,總公司將密切留意市政府最新公告訊息,並保持滾動式調整。

以饗食天堂自助吃到飽聞名的饗賓餐飲原定自7日15日開放內用,今天也決定暫緩開放內用,維持外帶外送服務,確定開放內用日期會第一時間公告於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