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掌握未來4大投資趨勢 富達推2檔多重資產收益基金

2021/07/08 19:41

富達投信表示,後疫時代投資掌握趨勢主題是關鍵,未來有4大投資趨勢。(富達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疫情衝擊導致供需不平衡與通膨升溫等不確定性,富達投信表示,後疫時代投資掌握趨勢主題是關鍵,未來有4大投資趨勢,近期將募集2檔旗艦級趨勢主題多重資產收益基金,包括富達未來通訊多重資產收益基金、富達智慧醫療多重資產收益基金。

根據富達分析,未來產業4大發展趨勢,包括未來都市化、健康與共榮、永續生活、及新經濟秩序。富達投信投資策略分析部副總林紹凱表示,在充滿不確定性的市場環境中,建議投資人必須改變投資思維,避免只考慮當下短期機會,更要著眼於未來長期的成長潛力。

他強調,未來投資須打破區域和產業的框架,掌握趨勢脈動的主題是重要關鍵。若能同時搭配投資組合的配置長期佈局,則不須過度擔憂短線上的雜音,享有長線成長動能所帶來的投資成果。

富達表示,規劃以「未來通訊」及「智慧醫療」為主題的投資解決方案,設計以兼顧收益的多重資產配置策略,協助投資人掌握市場脈動,創造更美好的財富未來。

富達此次推出富達未來通訊多重資產收益基金、富達智慧醫療多重資產收益基金,此基金經理人李祐慈表示,2檔基金特色在於採取主題式趨勢策略,突破以產業或區域性的格局,鎖定主題中跨產業及多重領域的先驅者及潛力標的,引領投資人搶先佈局未來成長動能。

在投資策略方面,彈性調整股匯配置組合,同時滿足投資人對於成長與收益的需求,並能有效控管風險與平衡波動;值得一提的是,富達身為永續投資的專家,有別於單純仰賴公開資訊進行評估,更透過獨有的主動式ESG評級系統進行整合性投資研究,進一步為風險控管把關。

2檔基金以趨勢結合主題,透過多元配置兼顧成長與收益,投資人可掌握投資契機、享有多重收益的優勢,達成財富規劃和退休理財的目標。富達未來通訊多重資產收益基金將由第一銀行擔任保管銀行;富達智慧醫療多重資產收益基金將由華南銀行擔任保管銀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