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保跨界賣菜 搶宅經濟商機

2021/07/08 17:19

中保科技跨界賣菜,透過物業管理APP今天訂明天蔬菜箱送達(圖:中保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搶防疫商機,中興保全科技(9917)推出的物業管理平台「中保好生活APP」首創線上買蔬果箱服務,找來生鮮配送平台「鄰家鮮生」合作,預計7月中旬之後上線,積極跨入宅經濟平台。

中保表示,透過中保好生活APP就能在家享用鄰家鮮生,今天下訂隔天到貨,同時可讓消費者可自選喜歡的食材,組成自己喜歡的蔬果箱,並且在完全沒有受外部物流量能的影響下,依然能達成隔天配送的任務。對於社區大樓用戶來說,可以減少外出與人接觸的機會,也能幫助小農的生意。

中保科技指出,目前中保好生活自6月上線後,已經有500戶社區申請導入,這也是中保科技從企業走入社區的關鍵平台,藉由集團食醫住行的平台一鍵下單,未來還會洽談更多生活類服務上線,讓民眾能好好宅在家,透過一指搞定生活大小事。

中保今天公布6月合併營收為11.18億元,月減3%、年減5%。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為69.91億元,較去年度同期增加2.61億元,成長3.88%。中保科除息交易日為7月27日,現金股利發放日為8月20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