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破社交巨頭壟斷!川普陣營推出全新社交平台「GETTR」

2021/07/04 13:41

前川普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近日宣布,將在7月4日正式推出全新社交平台「蓋特」(GETTR),誓言打造保護言論自由的園地。(圖擷自GETTR)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年1月國會山莊發生暴動後,被臉書、推特等社群平台封殺至今。為擺脫社交巨頭的掣肘,前川普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社交平台「蓋特」(GETTR),誓言打造保護言論自由的園地。該平台由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資助,目前,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都已紛紛進駐。

《華爾街日報》報導,米勒表示,GETTR是英文「getting together」(聚在一起)的混合詞,這個類似Twitter的社交平台,上個月已在手機應用商店上架,將在7月4日正式推出。

米勒在最近離開川普辦公室,出任GETTR執行長。米勒透露,GETTR獲得包括「郭氏家族基金會」在內的國際投資者的支持,而郭文貴在GETTR沒有直接的財務關係,或擔任直接角色。米勒未明確提及是哪家基金會作出這筆投資。

前川普高級顧問米勒(右)表示,GETTR獲得包括「郭氏家族基金會」在內的國際投資者的支持。圖為米勒2日參與郭文貴(中)直播節目「新中國聯邦:終結中共百年殺戮」。(圖擷自Youtube)

郭文貴在上週直播表示,他是GETTR的顧問,但並未以管理層成員身份參與其中。郭文貴在GETTR已開設帳號,並被GETTR以紅勾勾驗證,該帳號是在2021年7月設立。

米勒表示,將打造GETTR成為全球平台,「我認為很多人都明白,美國渴望建立1個全新的社交媒體平台,而這個平台是真正建立在言論自由、獨立思考、拒絕審查和取消文化的原則之上」。

數月以來,米勒先生一直在努力為川普找到一個新的社交平台。此前有報導指出,川普辦公室曾與多個社交平台進行了數十次會談,希望能在4日美國國慶前推出一些東西。

對於川普本人是否會進駐GETTR?米勒表示,川普還沒有加入GETTR,但他期待川普很快就會加入,「我們顯然已為他預留『realDonaldTrump』的帳號了,是否在某個時間點加入,這取決於他自己,他收到了許多不同平台的邀請」。

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前川普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等人已紛紛進駐GETTR。(圖擷自GETTR)

目前,美國媒體《Newsmax》、《DailyNews》,以及米勒、龐皮歐、班農等前川普陣營要角,都已紛紛進駐GETTR。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