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佐斯退位!亞馬遜新任CEO將獲得價值近60億元股份

2021/07/03 13:38

亞馬遜新任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週五(2日)在1份文件中表示,下週一(5日)將授予賈西(Andy Jassy)6.1萬股股份,這些股份將在未來10年分批發送。

《CNBC》報導,根據亞馬遜週五收盤價3510.98美元計算,賈西被授予的股份價值達2.14億美元(約新台幣60億元)。根據FactSet數據,賈西本身還持有亞馬遜0.02%的股份,價值超過3億美元。

據報導,賈西於1997年加入亞馬遜,後來負責領導亞馬遜網路服務公司(AWS),幫助亞馬遜擴張商業以外的業務,擴大公司的盈利能力,深受貝佐斯(Jeff Bezos)信賴。

賈西將於下週一(5日)正式上任執行長,接任AWS業務的是Adam Selipsky,他今年稍早從Salesforce加入亞馬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