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純防疫、疫苗險不夠?新安東京海上再推3大保障新保單

2021/07/02 21:39

疫情延燒未歇,新安東京海上再推三大保障新保單。(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延燒未歇,印度Delta變異株又起,考量到單純的防疫險、疫苗險無法滿足部分民眾的需求,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推出第三波防疫保單,包含疫苗險、防疫險及突發傷病健康保險三大需求,讓民眾一次投保就可轉嫁面臨防疫與住院醫療的風險。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副總經理呂文泉指出,本土疫情持續,近期觀察民眾對防疫保單迫切及多元的需求,因此陸續推出包含法定傳染病住院日額的突發傷病健康保險、疫苗險後,近期再推出一次包含疫苗、防疫以及海內外突發傷病三大需求的「疫健雙保」健康保險。

呂文泉表示,該保單不僅針對新冠肺炎疫苗接種不良事件提供多項保障,若不幸染疫,將給付法定傳染病補償保險金,在保障期間若發生意外或疾病住院,將給予住院醫療保險金、住院回診保險金、特別慰問保險金,是業界首張同時兼顧疫苗、防疫以及突發傷病三大保障的保險商品。

以30歲民眾投保「疫健雙保」突發傷病健康保險為例,保險期間內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若不幸發生不良事件,可獲住院日額保險金、加護病房保險金、住院關懷保險金、喪葬費用保險金等多項保障;另由於現已有多國邊境解封,若接種疫苗後出國期間不幸因意外或疾病於海外住院,可請領保障不分海內外的突發傷病住院醫療保險金、突發傷病住院回診保險金,連續住院90日以上,還可申請最高100萬元的突發傷病特別慰問保險金;若返國後不幸確診新冠肺炎等法定傳染病時,將可再領取5萬元的法定傳染病補償保險金。

新安東京海上指出,「疫健雙保」的突發傷病健康保險,因不分職業類別、0至60歲民眾均可投保,毋需特別到醫院健康檢查,減少民眾須跑醫院的困擾與花費,續保可至70歲,且無需等待期間,符合條款定義即可賠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