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寶寶7歲前公司養政策滿週年補助金1.76億 逾千位員工領到

2021/07/01 13:18

2020年鴻海集團員工薪資和福利費用約107億元新台幣。(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020年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書今日上線,揭露鴻海寶寶7歲前公司養政策,迄今實施屆滿週年,包括生育補助與交通補助,每生育1胎總計補助130.5萬元,於2020年總計發放給1210位員工,補助總金額為1.76億元。

鴻海按懷孕前、中到產後,給予準媽媽們全方位補助,除了生1胎補助7萬元,每月更給予1.5萬元補助,更在預產期前 3 個月,補助上下班計程車交通費1萬5000 元,懷孕期間配戴準媽媽識別證,將給予上下電梯、取餐與搭乘接駁車優先等禮遇。

為協助員工順利渡過困苦時刻,集團將給予關愛慰問,邀請直屬主管參與,給予工作上 的支持,並同步給予生活上的求助。集團於2020年總計救助2147人次,投入幫扶資金達2182萬元新台幣,並且由心理諮詢師定期回訪,瞭解員工動態,給予關心。

鴻海集團針對員工及眷屬的健康促進與照護,實行 一系列的福利措施,如上述之社會保險、團體保險, 以及勞工退休金、婚喪喜慶禮金補助、交通津貼、 年終尾牙抽獎活動與相關補助等,集團希望建立完 善的員工照護網絡,讓每位員工在世界各地工作之 時,能無後顧之憂的成就個人職涯。2020 年集團員工薪資和福利費用約107億元新台幣。

鴻海為促進員工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鴻海集團各廠區設 有綜合運動場、籃球場、游泳池、圖書館、銀行、 商業街、書店、健身房等娛樂設施。集團員工可 自由參與近210個社團的活動,集團也舉辦活動1091場的各類節日關愛活動、文娛活動、親子活 動等活動,計有 7.1 萬人次參與,豐富員工的業餘生活,2020年活動補助金額達2.28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