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富銀主辦中租旗下仲利國際8千萬美元聯貸案 今完成簽約

2021/06/30 19:26

北富銀主辦中租旗下仲利國際8千萬美元聯貸案,今完成簽約。(彭博)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台北富邦銀行表示,其主辦並擔任管理銀行的中租迪和(股)越南子公司仲利國際租賃有限公司(CILC)3年期8千萬美元聯貸案已完成募集,今日正式簽約。

北富銀表示,在專業籌畫及市場對中租控股經營成效高度認可下,金控機構參與熱烈,整體募集金額達1.8億美元,超額認購率225%,創中租控股東協成員聯貸案中超額募集最高紀錄,也是北富銀近3年來在越南地區聯貸案中超額認購率最高的案件。

本次聯貸案由北富銀統籌主辦,合庫、華南、土銀、彰銀、澳盛銀行及三菱日聯銀行為共同主辦行,並獲台企銀、陽信、板信合計9家金融機構參與。聯貸資金主要用於支應CILC拓展越南業務、充實中期營運週轉所需,為其未來穩健發展及財務控管。

北富銀說明,CILC成立於2006年,為台灣中租迪和(股)100%投資的子公司,在越南深耕多年,充分掌握市場經濟脈動及客戶需求,轄下近550位員工,為當地最大租賃公司,市佔率超過3成;除位於胡志明市總公司外,在越南另設有1間分公司及6家辦事處。

北富銀表示,長期佈局越南市場逾10年,目前在胡志明市、河內及平陽共設有3間分行,是當地據點最多的台資銀行,致力開發聯貸市場,成功為台塑集團旗下台灣興業、越南最大私人集團Vingroup和旗下Vinmec、VinFast,以及VietinBank等各大台越企業完成聯貸募資,並在台灣發行首檔由越南企業為發行人的國際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