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積電7月2日股東會大手筆包飯店舉行 三級警戒期籲股東透過直播參加

2021/06/28 09:48

力積電7月2日股東會大手筆包飯店舉行(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半導體大廠力積電(6770)股東會延期到7月2日仍將照常舉行,為了符合防疫規定室內不得超過5人、室外在10人以下的社交聚會規定,力積電大手筆包下新竹煙波飯店的所有會議室、戶外停車場空間,因場地相當受限,現場能容納人數非常有限,力積電向股東喊話,值疫情期間,希望股東盡量透過直播參與股東會較安全。

力積電今年股東會重頭戲就是補選2席獨立董事,等股東會通過後,然後送件申請上市,希望第4季能從興櫃轉上市。因此,即使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力積電股東會不拖延,率半導體大廠之先,將於7月2日照常舉行。

力積電配合擬申請股票上市及強化董事會運作及職能,這次將補選2席董事候選人,分別台積1010電前研發副總經理林本堅、中華電信前財務長暨執行副總葉疏,兩位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產業歷練,林本堅更是中研院院士,研發出浸潤式微影取代乾式微影,讓台積電成功引領全球半導體業技術走向,得以推進製程至今。

力積電表示,沒想到股東會延後還是要面對三級警戒,防疫規定室內不得超過5人、室外要在10人以下的人數限制,公司只好包下開會場地新竹煙波飯店的所有會議室、戶外停車場空間,規劃室內與戶外空間,即使這樣,場地還是相當受限,現場能容納人數非常有限,值疫情期間,希望股東盡量透過直播參與股東會較安全。力積電目前股東人數高達約逾31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