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監管機構出手 禁止幣安在英國交易

2021/06/28 09:49

英國金融行為管理局(FCA)27日公告,禁止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在英國從事任何受監管的活動。(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金融行為管理局(FCA)27日公告,禁止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在英國從事任何受監管的活動。這是全球監管機構打擊加密貨幣產業的最新重大舉措之一。

《彭博》報導,FCA表示,幣安在英國的分支機構Binance Markets須在30日晚間以前確認移除所有廣告和宣傳活動,幣安也須在旗下網站、社交媒體渠道和其他媒體平台上明確表示,不再獲准在英國營業。

幣安在推特上發布聲明,稱Binance Markets「沒有通過幣安網站提供任何產品或服務」,幣安於2020年5月收購Binance Markets,但尚未在英國開始經營,或者使用FCA的監管許可。

1名幣安發言人通過電郵表示,FCA的通知限制了Binance Markets擁有的監管許可,但沒有撤銷該許可。

幣安近期被多國監管機構盯上,在美國受到多個機構的調查。日本金融廳最近也對幣安發出警告,指幣安未經註冊提供加密貨幣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