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家「防疫地圖」上線 抗疫商品一鍵查詢

2021/06/27 19:08

為協助消費者能夠方便、快速的購買到防疫商品,全家便利商店APP將推出「防疫地圖」功能,最晚周一可使用。(圖由全家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疫情緊張,口罩、酒精、乾洗手等防疫物資已成為生活必需品,為協助消費者能夠方便、快速的購買到防疫商品,全家便利商店APP將推出「防疫地圖」功能,最晚周一可使用。

全家「防疫地圖」將提供「快篩試劑」、「抗疫用品」、「口罩」、「保健品」4種類型商品貨態查詢,其中抗疫用品包含酒精、乾洗手、抗菌濕巾,保健品則是10款通過認證的健康食品。

全家表示,「防疫地圖」系統每半小時更新一次,消費者只需打開APP點選地圖趣中的「防疫地圖」,就可透過「即時定位」顯示所在地半徑1公里內各店鋪的商品概況。

也可運用「收藏店舖」將個人常去的店舖收藏起來;「單品搜尋」則可依據需求品項查找,系統會媒合出附近有供貨的店舖名單,不用再為了買不到而煩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