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通訊安全需求成長 亞馬遜收購Wickr

2021/06/27 16:40

亞馬遜表示收購加密訊息平台Wickr。(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馬遜25日表示,目前許多員工在家辦公,為了保護訊息安全,亞馬遜收購了加密訊息平台Wickr,並認為,通訊安全的需求正在快速成長。

根據《路透社》報導,亞馬遜週五表示,因應許多員工目前在家辦公,所以亞馬遜的網路服務公司(AWS)收購了加密訊息平台Wickr,以保護安全通訊,但這筆收購價格並沒有公開。

Wickr是一家由提倡隱私的開發者所創立的初創公司,提供金融公司和遊戲公司開發自毀訊息的技術。

由於疫情,工作模式轉向遠端連線,許多公司開始注重員工與員工之間的安全通訊。AWS訊息安全長表示,對安全通訊的需求正在加速成長,Wickr能夠幫助重視保密的企業和政府機構訊息安全管控,以達到合規要求(Compliance requirement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