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利真好!威剛補助10萬、包機送員工關島打疫苗

2021/06/26 12:44

國內記憶體大廠威剛科技25日發出內部公告,提供「關島接種疫苗行程-威剛包機專案」。(資料照,關島觀光局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福利真好!為體恤員工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不易,國內記憶體大廠威剛科技(3260)昨(25)日傍晚發出內部公告,提供「關島接種疫苗行程-威剛包機專案」,更補助報名員工每人10萬元,預計7月18日包機去關島。威剛證實確有此事,只是昨日傍晚才公告,目前尚無法確認會有多少員工參加。

威剛昨日公告「關島接種疫苗行程-威剛包機專案」,預計6月28日下午2點截止報名,公告內容指出7月18日桃園飛往關島,7月22日晚間由關島回桃園,特別強調「公司補助每人10萬、個人自費約3萬元」,且5天疫苗行程中統一扣抵特休3天,至於返台隔離期間2週,可採用居家上班模式,還能選擇嬌生、輝瑞、莫德納3種疫苗接種。

威剛則證實的確有包機送員工至關島打疫苗的公告,但由於昨日下班前才發出通知,正在調查中,還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參加,但這也成為國內首家包機送員工打疫苗的公司,羨煞不少人。

威剛董事長陳立白。(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