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鏈上市再等等 馬斯克:待現金流能合理預測

2021/06/24 14:22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表示,等到現金流可合理預測,將推動星鏈計畫IPO。(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三晚間表示,將在現金流可合理預測的情況下,將讓旗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衛星網路服務「星鏈計畫(Starlink)」上市。

《路透》報導,週三晚間1名網友在推特詢問馬斯克,對於未來星鏈IPO(首次公開募股)的任何看法,以及對首次投資特斯拉的散戶投資人是否有任何想法。

馬斯克推文回應表示,至少仍需要幾年,等待星鏈計畫的營收可以合理預估,如果在達成這項目標前就倉促上市,恐非常痛苦。並強調,將竭盡所能,讓特斯拉長期股東擁有優先權。

星鏈是一項希望透過通訊衛星串聯,突破電信基地台限制,旨在為全球提供快速的網路的計畫。SpaceX總裁肖特維爾(Gwynne Shotwell)去年也提出,可能會分拆星鏈業務,進行首次公開募股上市。

馬斯克先前也曾表示,星鏈計畫將成為包括開發「星艦(Starship)」把付費客戶送上月球、殖民火星等計畫的重要資金來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