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加密貨幣礦工逃亡!比特大陸暫停銷售礦機現貨

2021/06/24 09:22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礦機商比特大陸(Bitmain)證實,他們已暫停在全球範圍內銷售礦機現貨。(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北京擴大鎮壓加密貨幣,加劇比特幣礦工逃亡、拋售礦機,全球最大加密貨幣礦機商比特大陸(Bitmain)證實,他們已暫停在全球範圍內銷售礦機現貨,藉此支撐本地市場價格,因應近期大量二手機器湧入市場。

《彭博》報導,比特大陸週三(23日)向中國當地礦工表示,在其頂級礦機價格自4月以來暴跌近75%後,他們已停止銷售新礦機。

透過延緩銷售,可以幫助欲退出該產業的礦工獲得更佳的機器售價,如果礦機供應量減少在長期內提振新機器價格,比特大陸也能因此受益。

比特大陸表示,他們將持續銷售未來用於其他小型加密貨幣的挖礦設備,但尚未說明暫停的業務何時恢復。

據報導,自中國5月宣告打擊比特幣挖礦及交易行為,地方政府相繼祭出相關禁令,下令當地礦場關閉營運,導致大量礦機作廢或是流入二手市場。

與此同時,比特大陸也將重心移至海外,上週在成都1家酒店舉辦1場活動,會見數百名礦工客戶。比特大陸承諾幫助這些礦工銜接美國、哈薩克等其他國家的數據中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