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名中共情報高官驚傳叛逃!攜對台作戰計劃絕密情報

2021/06/23 16:47

郭文貴22日爆料,多名中共高官近期叛逃,包括1名福建對台作戰部門的高官已在今年4月成功出逃,並帶走這些年來中共對台作戰計劃的絕密情報。(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共產黨將在7月1日慶祝建黨百年之際,曾協助中國女病毒學家閻麗夢逃至美國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22日爆料,多名中共高官近期叛逃,包括1名福建對台作戰部門的高官已在今年4月成功出逃,並帶走這些年來中共對台作戰計劃的絕密情報。

郭文貴22日錄製影片透露,多名中共高官已經叛逃,1名中國某省安全廳的情報處處長,在自己的幫助下,於3月成功叛逃到某國,攜帶當地重大機密情報,包括該省阿里巴巴數據中心的情報,以及軍事設施的一切情報。

郭文貴透露,這名中共地方情報官員絕對是貪腐分子,家中藏有幾千萬人民幣的現金,但出逃時1分家產都不拿,而這名叛逃中共官員曾明確告訴他「我在中國,要多腐敗就有多腐敗,共產黨未來查到我,那我100個腦袋也不夠槍斃的」。

郭文貴爆料,在自己的幫助下,這名中共地方情報官員成功與某國接觸,這個國家提供此人絕對安全保護,全家人出門時,都有2、3台車全程保護,「他所處的地方是這個國家的山脈之中最安全的地方,所有人的名字全都改了」。

郭文貴透露,這名中共叛逃高官是加密貨幣大戶,擁有最起碼4000個比特幣、價值2億美元的火幣,他的出逃讓中共相當害怕。

此外,郭文貴爆料,還有1名福建某駐地對台作戰部門的高官也在4月成功出逃,「我現在可以講了,這人已經安全了,出逃,全家潛逃,先坐船到達台灣,從台灣到達了琉球,從琉球等待著,住在5星級飯店等待著,然後接到了塞班島...大家明白去哪兒了吧」。

郭文貴透露,這名福建的中共對台作戰部門官員,帶走了中共對台作戰計劃的所有絕密情報,而這些絕密情報已被提交給某國政府部門進行研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