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與鴻海簽合作意向書 加速佈建智慧電池交換生態系及車輛

2021/06/23 14:44

Gogoro與鴻海簽合作意向書,加速佈建智慧電池交換生態系及車輛(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Gogoro電動機車今日宣佈與鴻海科技集團 (2317) 簽訂合作意向書 ,雙方在技術與生產上形成策略夥伴,加速 Gogoro全球拓展規劃。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認為,做為全球電子製造服務的領導者,鴻海專注開展創新科技、承諾永續電動運輸,是 Gogoro 學習與合作的絕佳選擇,雙方將一同站在推廣智慧移動方案到全球各大城市的最前線。

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表示,當全世界都在以嶄新方式迎向智慧電動運輸之際,如何將這些創新選項推廣到全球每個角落的消費者,已成為新的挑戰,鴻海與 Gogoro 的策略合作就是要解決這個難題。

劉揚偉說,這項合作將 Gogoro 先進的電池交換和智慧電動車輛科技結合鴻海廣大的全球生產製造能力,讓 Gogoro 得以在世界各地大量佈建智慧電池交換生態系及車輛。

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後,鴻海和 Gogoro 的團隊將同步推動多項合作計畫,涵蓋智慧電池交換系統、車輛工程和生產製造等多個領域,透過整合鴻海集團全球化工廠佈局與嚴格的品質控管,Gogoro將更聚焦在產品設計、技術研發、品牌行銷、通路擴展、客戶服務等面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