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冠肺炎家用快篩試劑 4連鎖超商開賣時間一次看

2021/06/23 09:44

政府公布開放便利商店可販售「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後,為提供民眾便利居家自行檢測,4大連鎖超商陸續與國內外廠商洽談合作,明天起於門市開賣家用快篩試劑(圖由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政府公布開放便利商店可販售「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後,為提供民眾便利居家自行檢測,全家陸續與國內外廠商洽談合作,預計本周六陸續推出2款家用快篩試劑於全台近3800家店舖販售。

第1款為「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1盒5入,售價1800元,民眾可至店舖購買;另1款為「泰博威創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一盒20入,售價5880元,適合公司行號採購。

民眾須到全家使用FamiPort事務機台預購並結帳,預購後最快可隔日到店領取,以上2款皆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統一超商旗下7-ELEVEN桃園以北門市,6月23日下午2點半後,將陸續引進「泰博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上架販售,單入包裝販售價格為350元。

預計7月1日起,民眾便可在全台7-ELEVEN有藥商許可之門市購買到新冠肺炎家用快篩試劑,方便消費者在家中自行檢測,降低外出篩檢的群聚風險。

康是美藥妝店首波新冠肺炎居家快篩試劑,主要引進「福爾威創」、「羅氏」兩款快篩試劑上架販售,預計於6月24日起「福爾威創」在北北基桃地區的康是美開賣,6月26日起「羅氏」全台康是美陸續開始販售,皆為5入1盒販售。

萊爾富6月23日15:00起於台北市迪化店、新北市五工店,首賣新冠肺炎(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每店限量100盒,明天開賣的家用快篩試劑是國產泰博科技的「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售價1700元。

OK便利店6月24日至6月30日於全台門市會員OKLine群組,開放預購「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鼻腔)」」,單盒內含5組,售價1799元,採用會員預購以降低於門市接觸時間,低接觸到店快取,預計於7月9日開始領取,讓消費者方便於家中自我檢測,降低外出接觸的風險。

首次上稿6/22 20:17
更新時間6/23 9:4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