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關島打疫苗5天4夜「5萬有找」 雄獅:最快7月初成行

2021/06/22 13:53

關島開放入境打疫苗,雄獅:最快7月初成行,圖為關島美景。(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關島政府推出疫苗支援企劃AIR V&V(Vaccines & Vacation),宣佈將開放外籍旅客可入境關島並接種疫苗,對此,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證實,目前正與航空公司積極展開關島直航佈局,最快7月初就能成行,同時擬規劃5天4夜機票加酒店的產品滿足旅客需求,預估最低每人5萬有找。

雄獅表示,關島開放入境打疫苗,預料對台灣旅客有5大誘因:包括:官方政策支持、飛行時間短、票價低、安全性高、停留時間最短。

關島地處西太平洋樞紐,目前關島疫苗接種人口已突破9萬人,預計7月1日接種率將可提升至總人口數8成,達到群體免疫。從桃園機場直飛關島僅需3.5小時,機票價格只要洛杉磯的一半不到,時差也只快台灣兩小時,且不像赴美需要事先申請ESTA旅遊許可,台灣旅客可持6個月以上效期之中華民國「護照」及「身分證」正本,以及登機前72小時之核酸檢測結果陰性報告入境,並前往指定防疫旅館隔離。

雄獅旅遊表示,關島傳出有意開放外籍旅客入境後,即接獲不少旅客洽詢,其中又以家庭、個人需求居多,據悉已有航空公司開始評估恢復關島直飛航班的可行性。為滿足旅客需求,雄獅旅遊已和航空公司申請關島直航班機,並擬規劃5天4夜機票加酒店的產品,最快7月初即可成行,依照飯店等級不同,預估機加酒最低每人5萬有找。

此外,看好關島未來旅遊發展潛力,雄獅旅遊集團董事長王文傑特別派遣主管群進駐關島展開前置作業。雄獅旅遊指出,關島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及歷史文化遺跡,尤其以白色沙灘和清澈的海水而聞名,2019年台灣旅客入境關島達到2萬7800人次,僅次於日本及韓國,排名第3,雄獅同仁進駐關島將可增強服務量能,提供旅客更好、更完善的服務品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