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島一命 中華紙漿捐贈次氯酸鈉環境消毒水共同防疫

2021/06/22 12:37

秉著共同對抗本土武漢肺炎決選,中華紙漿捐贈次氯酸鈉環境消毒水,無償供民眾使用。(中華紙漿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共同對抗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已成全民共識,環境清潔消毒更是刻不容緩,中華紙漿(1905)今日表示,自5月疫情蔓延後,陸續捐贈高濃度次氯酸鈉原液給花蓮、台東、高雄等縣市外,近期更擴大支援台北市。總計1個多月來,華紙累積捐贈的高濃度次氯酸鈉原液,經各地政府自行稀釋後,已超過1萬噸500PPM次氯酸鈉環境消毒水,相當於4座奧運標準泳池容量。

中華紙漿董事長黃鯤雄指出,三級警戒後各地政府積極投入防疫,為防堵疫情盡一份心力,華紙往後仍將無限量捐贈次氯酸鈉環境消毒水,若其他縣市有需求,華紙也將義不容辭提供。作為熱心公益且克盡社會責任的企業,華紙願共同守護大家居住的這片土地,協助提升環境安全,善盡社會企業責任(CSR)。

華紙表示,花蓮廠備有鹽水電解產線,生產氫、酸、鹼與次氯酸鈉,其中次氯酸鈉加水稀釋後即成為500PPM環境消毒水,這是公認對抗病毒的最佳黃金比例環境用消毒水,現值疫情關鍵時期,各地都需要充足且來源穩定的環境消毒水,抗疫行動人人有責,華紙無償提供地方政府次氯酸鈉原液,展現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助力環境清潔消毒作業。

而以疫情最緊張的北部地區,華紙更在第一時間動員員工,在接獲需求3天內備好1000桶次氯酸鈉原液,立即稀釋達4800噸的次氯酸鈉500PPM環境消毒水,透過台北市民政局的區里鄰行政系統,提供12個行政區共456里家戶領取進行居家清潔消毒。

此外,花蓮廠從5月初即與花蓮縣市政府攜手,除在街廓社區清潔消毒,並把環境消毒水車開往指定地點,讓民眾攜帶容器前來分裝。台東廠也持續與台東縣市政府防疫消毒大隊合作,執行全縣市大規模消毒,防疫範圍包括全縣市126所各級學校單位。高雄久堂廠則把次氯酸鈉環境消毒水,送抵大樹區公所、大樹清潔隊及廠區周邊鄰里學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