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鍾依文轉任任子公司董事長 大同總經理由何春盛出任

2021/06/21 18:41

研華執行董事何春盛任大同新總座。(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大同公司(2371)今日表示,為強化大同集團總體發展及產業競爭力,大同董事會今日決議將委任董事鍾依文至大同集團旗下重要子公司擔任董事長,以借重其於IT(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產業豐富經驗與領導,因應產業的快速變化。鍾依文原任之大同公司總經理職務,將由何春盛董事今日正式接任,何春盛強調,將培育下一代領導人才,且以內升為主。

大同表示,總經理何春盛1977年畢業於大同工學院(現大同大學)電機工程系,與大同公司董事長盧明光同為大同大學傑出校友,何春盛擅長企業管理與策略規劃,為研華科技公司共同創辦人,領導研華公司成為全球第一大工業電腦公司,現亦為研華執行董事,並曾於美商台灣惠普資訊科技擔任業務高級主管。

何春盛同時提出了六大重點,做為未來的努力方向,包括確立大同為品牌公司,要將大同電鍋、大同寶寶的品牌精神找回來。此外,大同要擴大外銷佔比,成為世界大同。

另外,何春盛也提出大同聚焦核心,孵化新事業重點,如電動車產業、綠能產業,並全力以既有優勢拓展太陽能、儲能、能源管理系統、智慧電表事業、醫療事業等,並透過SAP系統獲取即時資訊,讓管理更有效率,改善大同營運效率,何春盛認為,改善獲利最好的方式不是控制費用,而是創造毛利。

何春盛也強調,要創造有溫度、有效率、當責、創新的企業文化,並將以內升為主,培育下一代領導人才。

大同表示,董事長盧明光同時於主管視訊會議中,特別對鍾依文董事帶領大同團隊在短短半年即交出良好成績的努力與貢獻,表示感謝,並期望鍾依文董事能為即將擔負的重責大任寫下另一個亮眼的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