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少碳足跡!Moleskine筆記本採用科思創水性聚氨酯

2021/06/19 12:00

科思創的水性聚氨酯是應用關鍵所在,產品中的生物基含量最高可達50%,在減少碳足跡的同時,仍可提供與石油基原材料相同的品質。(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減少碳足跡!Moleskine在經典筆記本產品的封面中,使用科思創INSQIN®旗下先進的部分生物基水性聚氨酯紡織塗層技術,增加聚氨酯合成革封面中可替代原材料的含量,在減少碳足跡的同時,仍可提供與石油基原材料相同的品質。

Moleskine®筆記本是梵谷、畢卡索、海明威和查特文等名人手中傳奇筆記本的繼承者,作為製造商,Moleskine公司十分注重其產品和生產過程的永續性,並已獲得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

Moleskine執行長Daniela Riccardi表示,透過與科思創合作,持續優化這些用於Moleskine®經典筆記本封面的高品質、低溶劑的塗層材料,科思創的塗層技術能夠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提高永續性。

科思創全球紡織塗料負責人Torsten Pohl也說,這款筆記本封面,採用科思創全新的部分生物基原材料生產,其塗層的可再生碳含量約為23%,與科思創實現全面循環經濟的願景相契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