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羅效應害贊助商產品被移開 歐足聯下禁令:不准動!

2021/06/18 14:10

歐國盃賽事總監卡倫。(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20年歐洲國家盃正熱鬧開踢,葡萄牙足球明星前鋒「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在記者會上,把贊助商可口可樂移到鏡頭外面,接著舉起水瓶說喝水,引爆話題,導致之後包含法國球員博格巴(Paul Pogba)、義大利球員洛卡特利(Manuel Locatelli )等人,也陸續移開贊助商產品博得版面,但此舉卻讓贊助商欲哭無淚,歐國盃賽事總監卡倫(Martin Kallen)週四(17日)表示,已和參賽隊伍們溝通,表示球員不能夠再移開贊助商產品。

葡萄牙足球明星前鋒「C羅」羅納度。(資料照,歐新社)

卡倫週四指出,歐足聯(UEFA)已就球員移開贊助商產品的事情,和24支參賽隊伍溝通,卡倫強調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贊助商的支援,對比賽和歐洲足球來說都很重要。

博格巴在週二(15日)踢贏德國的比賽中被選為MVP,他事後參加記者會,而該獎項由海尼根(Heineken)贊助,因此桌上擺放著無酒精的海尼根產品,但博格巴是穆斯林不喝酒,他因此把海尼根移開。洛卡特利則是在週三(16日)踢贏瑞士的比賽後,模仿了C羅的舉動。

包含可口可樂和海尼根在內的2020年歐洲國家盃12間頂級贊助商,為歐洲足協帶來接近20億歐元(約670億元新台幣)收入,球員也能透過所屬國家足協及球會,間接分配到本屆賽事的商業收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