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撐不住了!傳將首次「斷更」旗艦機Mate系列

2021/06/17 12:12

華為傳出將首次「斷更」旗艦機Mate系列。圖為華為Mate 40 Pro。(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手機大廠華為按照慣例,將在9月推出新一代的Mate系列手機,但根據中國媒體消息,華為今年將不會發布Mate系列旗艦手機新品,這將是Mate系列2013年推出以來,首次「斷更」。

中國媒體《晚點LatePost》報導,華為在美國制裁下苦苦掙扎,難以從供應鏈上獲得研發,以及生產新一代高端晶片的支持,在這狀況下,代表華為很難在2020年發布的5奈米晶片的基礎上再進一步。

消息指出,華為手機業務方面,已把維繫現有用戶當作核心策略。具體措施包括:低價給已賣出的華為手機更換電池、後蓋,甚至是螢幕、主機板、相機等元件,以及正式推出手機版鴻蒙系統。

華為目前尚未對上述消息做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