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矽谷創投教父:比特幣明年底達25萬美元

2021/06/16 11:06

矽谷創投教父、知名創投「Draper Associates」創辦人卓普預測,比特幣到2022年底或2023年初能漲至25萬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加密貨幣近期波動劇烈,矽谷創投教父、知名創投「Draper Associates」創辦人卓普(Tim Draper)仍堅持他對比特幣的預測,預計最快到2022年底能漲至25萬美元。

卓普近日接受《CNBC》採訪指出:「我認為我的預測(比特幣25萬美元)將是正確的。」據悉,卓普在2018首次做出比特幣25萬美元的預測,當時比特幣價格約為8000美元。

卓普相信,隨著比特幣被越來越多人採用,其價格將朝著他的預測發展。他說:「給它大概1年半的時間,散戶都將使用Opennode(比特幣支付系統),到時所有人都會接受比特幣。」

此外,卓普認為比特幣數量有限(2100萬枚)也是1項優勢,目前已有超過1800萬枚比特幣在市場上流通。

卓普稱,比特幣有點像是軟體世界中的微軟或電商界的亞馬遜,預計未來2、30年內將成為所有金融活動的中心。

據報導,現年63歲的卓普,透過早期投資推特、Skype、特斯拉、SpaceX等公司致富,但他不願透露目前持有多少比特幣,以及是否投資其他加密貨幣。

截至發稿時間,比特幣在24小時內下跌1.3%,暫報40002.4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