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南市府攜手抗疫 奇景光電捐贈3座個人式採檢艙

2021/06/15 17:04

奇景光電體諒醫護辛勞,今天捐贈台南市政府3座個人式採檢艙,市長黃偉哲回贈感謝狀。(記者王姝琇翻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這波武漢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後,造成多個縣市醫療量能過載,醫護人員身心俱疲,奇景光電體諒醫護辛勞,今(15日)捐贈台南市政府3座個人式採檢艙,市長黃偉哲代表感謝該公司的及時援助,與市府攜手抗疫,成為防疫前線最堅實的後盾。

黃偉哲表示,防疫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光靠政府力量是遠遠不夠的,最重要的還是市民朋友要有警覺心,持續關注疫情發展及避免違反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守護家人健康。他特別感謝奇景光電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提高台南市篩檢量能,也為將來大規模的企業快篩預做準備。

奇景光電有感前線防疫人員執行篩檢作業時,因穿著防護衣、帽、手套、鞋套等全身必須包緊緊,在炎熱氣候下汗流浹背造成不適,特別捐贈南市府3座篩檢亭,除增加台南市篩檢量能,也讓防疫人員能在更舒適、安全的環境下執行業務。

衛生局表示,台南市至今已逐步於各區設置篩檢站,包含衛生所篩檢站、慈濟基金會捐贈篩檢組合屋、台積電捐贈行動零接觸篩檢車,以及醫院篩檢站。因應疫情嚴峻,台南市也持續擴大篩檢高風險族群,不僅針對端午連假返鄉民眾,以及曾與台南本土確診個案足跡重疊的民眾提供篩檢服務,同時為避免重要產業發生群聚,啟動南科大型篩檢站,1天可快篩1500人,盼能斬斷社區傳播鏈,降低疫情傳播風險。截至目前,端午連假返鄉及南科快篩站篩檢結皆為陰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