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口罩需求大減 Honeywell將關閉美2家N95工廠

2021/06/15 14:47

隨著口罩需求大幅減少,Honeywell將關閉美國2家N95口罩工廠。(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去年來個相當兇猛迅速,美國大廠霍尼韋爾(Honeywell)因此緊急建設2家生產N95口罩的工廠,但隨著美國疫苗施打進展,需求逐漸減少,霍尼韋爾近日表示,將關閉2家N95口罩工廠。

《彭博》報導,霍尼韋爾發言人克蘭茨(Eric Krantz)表示,此次關閉的舉動,將影響羅德島州史密斯菲爾德(Smithfield, Rhode Island)工廠約470名員工,以及鳳凰城(Phoenix)工廠的700名員工。

克蘭茨透露,現在看到對N95口罩的需求急遽減少。

但克蘭茨也說,霍尼韋爾仍將會透過位於鳳凰城東南方的錢德勒(Chandler)工廠,繼續生產更新款高效的N95口罩。

史密斯菲爾德和鳳凰城的工廠,是霍尼韋爾去年首批開設的工廠之一,最主要是為了應對去年初疫情席捲美國時,個人防護裝備短缺的狀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